close

這是我最近用Contax T3拍的照片,提供大家來參考一下T3的成相及發色,僅由店面底掃上傳....以後將陸續不定期的更新,可以到我的相簿去觀看喔....






我的最愛...志玲姊姊..一定要來一張的啦...
可惡..定焦的缺點出現了,不能拍下滿版的志玲....
殘念..下次帶大砲去拍...





猜猜下面這張在哪拍的
是一個玩相機都應該知道的地方前面喔....


內容會不斷更新,請到我的相簿去觀看,我會把各種隨身機的照片分類放好,好讓大家能看到拍出來的感覺.....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