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這一個月內,我賣了一台相機,在賣掉之後..我後悔了,於是...我又在一個月內..再買了四台相機 .....我的天阿...我的防潮箱已經爆了,但是朋友可能會說我有病...我承認..我中了一種只愛黑機的毒,原本就有的Contax T2在網站上看到鈦黑機後..就一直念念不忘...於是....



在我面交之後沒幾天,又有一台外表很新的Nikon 28Ti出現了,於是在我失去原有的28Ti之後沒多久,二話不說..直接打包....而在此之前已經在Y拍上先買了一台Yashica T5D以及一台OLYMPUS U2,所以短短一個月內,我已經又敗了四台,不,應該是五台,我都忘了還有另一台Nikon 35Ti的存在了...按照01的傳統..沒圖沒真相,所以...我就來張大合照吧.....


買了不少,但是我朝思暮想的Ricoh GR1V卻遲遲沒消息...
唉..我好像又掉入了另一個深淵ㄚ...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