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...姐夫你怎麼在看這個....
這不都是女生在看的嗎?
ㄟ....沒人說我不能看小說吧
暮光之城...這是我看的書
很久沒有看長篇的小說了
印象中,上次看小說
應該是魔戒三部曲加前傳了
前幾天,剛好第四台一直強打
暮光之城的電影
但我總是時間對不上
一段又一段的去試圖拼出一個
完整的故事,
但總是意猶未盡,
於是我發起狠來,請我偉大的姐
幫我弄來小說
利用了星期六晚上還有星期天
把第一第二集小說給看完了
但看完後才是問題的開始
看完1-2集後
我發現了一件事
我親愛的姐姐
只給我1 2 4三本
沒有第三集...天ㄚ
要我怎麼活ㄚ
總不能叫我自己去想像內容
還是要我逆練九陰真經
先看第四集再回頭看第三集
我陷入了和愛德華一樣兩難
的境界,他是咬不咬..
我是看不看ㄚ
希望我能快點弄到第三集了..
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