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這管LUPE早在去年就已經入手了

但就是懶...所以也才會拖到今天才發上來

觀看正片,除了好的燈箱,選擇一個好的LUPE

也是很重要的,以百分比來說,燈箱的好壞,對於

觀看的影響最多至20%,而剩下的80%就決

定於一管好的放大鏡了,一個LUPE有人為了省錢

用50MM鏡頭代替,不是不OK,但是太大,太重鏡頭

直接壓在片子上觀看,較不方便,也比較容易有刮傷

片子的疑慮.

況且,豬都殺下去了,醬油錢就別省了

來看看這隻傳說中的逸品吧....

這是盒中的零配件.

DSC_1933  

再來就是盒中的說明書及出廠卡

DSC_1935  

來張特寫吧

DSC_1938  

在出廠前要經過一關關的檢查,並蓋章認可後才能放行.

也讓人感受到對於產品的品質及信心

DSC_1943  

MADE IN JAPAN

殘念目前好像都沒有在德國生產了.....

DSC_1945  DSC_1947  

我為了買支好的LUPE,差不多目前找的到的

差不多都買過了,(除了LEICA 那管,買不下手阿)

從PENTAX 5.5X, NIKON 4X,CANON 4X,

Rodenstock 4x, Schneider 4x都曾買來觀看過

最後我只留下這一隻,除了設計的質感,手握持的手感

觀看時邊緣處的低變型,都讓我非常的滿意.無可挑剔.

如果,你跟我一樣,還在找一隻好用的LUPE,那麼,給它

一個機會試試看,我想你會了解到,它的好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