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東北有三寶"人參,貂皮,烏拉草"這句大家應該都耳熟能詳了

但是...

正片三寶你就不知道了吧

所謂正片三寶,那就是"燈箱,LUPE,投影機"

好的作品,觀看的工具當然也不可馬虎啦

所以一個好的觀看工具,也是必要的投資啦

我本來已經有一個需要插電的燈箱了,但是

每次出門要找插座,總成了一個很大的問題.

於是興起了一股敗家的怨念........

(敗就敗,廢話還特別多....)

不多說,直接來看吧

  外盒的包裝

  DSC_1830

內部開盒所有配件

DSC_1835  

總計有:電池四個,蠟筆一隻(我也不知道附這要幹嘛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燈箱本體,以及一個變壓器及外出用保護套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對了,還有一個簡易的LUPE

全部東西拿出來拍一張(保護套沒照進去)....

DSC_1848  

放到保護套內的樣子,還蠻貼的

保護效果看起來不錯..

DSC_1845  

這款很簡單使用,就一個開關,上面那張圖可以看到

變壓器的AC插孔,如果在家就可以利用變壓器使用

外出不方便,就給他裝上四個電池,就可以使用啦.

DSC_1619  

夠簡單吧,

最後是附送的LUPE....

ㄜ...老實說的話,這個也蠻雞肋的,

當你有用過好的LUPE的時候,再回頭來用這種的

相信你也會跟我有一樣的感覺......

DSC_1849  

當然...這個燈箱也不是沒缺點啦

為了攜帶方便,所以尺吋上就要有點犧牲

如下圖所示,觀看XPAN寬景照時,邊邊會超出顯示

所以要移動一下

整體上,我個人給它4.5分(總分5分)

兼具了方便性及功能性的產品

在數位時代,現在似乎已經停止生產了

我也是從拍賣上才找到的...

分享至此....

DSC_1624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