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喜歡RF輕便相機的玩家們,對於T3應該都不陌生
才對,輕便RF機中我認為有幾台是必玩的機器,例
如CONTAX T3 ,RICOH GR1V 還有NIKON 28TI當然
Minolta TC-1也是相當值得一玩的好機器,另外還
有LEICA CM 還有KONICA的 HEXAR等也是相當好的
選擇,首先就讓我來介紹一下CONTAX T3吧......

鏡片組成 Contax T3 35mm 四群六枚
最大光圈及快門速度 f2.8 16-1/1200
拍攝模式 P、光圈先決
曝光補償 ± 2EV  1/3
電池種類 CR-2 × 1
ISO感光度設定 25-5000自動對應

先來張盒裝照片吧
PS:由於CONTAX T3停產已久,所以現在能買到的
幾乎都是以二手為主...



第二張為盒裝正面照,可以看出上面所標示的主要
訴求:35MM定焦及ZEISS鏡頭



盒子內的東西全部一起拍一張吧..




再來就是本文的主角現身了..這是原廠附的包包,不
過手脕帶不是原本的,殘念...爽度下降了一點...原
本想拿另一台CONTAX T2的另一條手脕帶來用,但是
T3硬是比T2小了一點,穿不過去,只好找條替代品了.

再來是正面的未開機照....

開機後鏡頭伸長的情形.極精簡的外型,實在是男人
手中的精品ㄚ,令人愛不釋手...


再來一張俯視圖,所有的操控都由此解決,LCD的顯示
也是相當的簡單明嘹....


最後附上T3加上網路上訂製皮套的帥氣樣子,(雖然
我還蠻不喜歡這個套子的,但是新品可是要3900還
要等上兩個禮拜才會好)



這台T3是我目前最喜歡,出勤率最高的一台機子,手
感與操作的直覺度相當的好,外型更是滿分的好,但
一個再好的機子還是會有些缺憾的..我對它不甚滿
意的地方主要有幾個,例如,使用轉盤開機及調整光
圈時需要先按下中間的按鈕,偏偏T3又是那麼的小,
所以不太方便使用,另外就是售價也相對T2的高出
不少,害我入手後泡麵又吃了不少..再來就是T3的
鏡頭了,雖然有ZEISS的加持,但怎麼不是28MM起跳的
ㄚ,雖然已經是比T2的38MM有進步,但還是想要有像
NIKON 28 TI一樣有28MM的定焦可以用,這樣我才
好完成出門雙機流的夢想ㄚ(NIKON 28 TI +NIKON
35 TI)(CONTAX T2 & CONTAX T3)的組合ㄚ.......
殘念ㄚ....基本上CONTAX已經應該不會再生產下一
代T4了,所以,我想,這個部分應該是永遠沒有辦法實
現了..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