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為什麼Nikon的RF隨身機在台灣的市場上一直都沒辦法出頭,在外觀設計或者是機身功能上鏡頭的素質也好,都是在水準之上,但就是無法在玩家間大鳴大放.其實國內的Nikon玩家也算是大宗,不論是在SLR或D-SLR的部份市佔率都是數一數二的,但在隨身RF機上總是輸人家一截,不多說廢話了,來看這次的主角吧,也是我的最愛之一Nikon 28Ti.....


首先還是要來張開盒照.....




登登....主角直接現身.....




Nikon 28Ti與35Ti最大的不同點在於定焦的廣度由35mm推進到28mm廣角端(XD....又在說廢話灌水了..)還有就是下方這張的閃燈控制開關了
NIKON 35Ti在這裡實在是一項大敗筆,所以在推出下一代時,Nikon也在此做了小小的改變,只要用手一扳,就可以控制閃燈,不用像35Ti一樣按到快手抽筋了...



再來一張機身的正面照吧....




背面也來一張...與35Ti完全一模一樣..改款都不用重開模設計....



在機頂的部份也都是一樣的....所以在控制及操作上完全都順手......




連隨附的皮套都可以與35Ti共用.....





由於28Ti與35Ti相似度太高了,所以在操作上我就不多作介紹了,可以去參考我的上一篇關於35Ti的介紹,會有較詳盡的說明...
28mm的廣度在底片的拍攝上屬於比較難控制的(容易將雜亂的背景攝入)所以,28Ti就成了我外出的風景機了,28mm與35mm都是很好的焦段,所以有時出門時我會把這兩台一起帶出,有時則是以Contax T3與Nikon 28Ti搭配一起出門,一捲高iso一捲裝正片,如此搭配真是得心應手..
最後在附上兩張28Ti的照片
都是RVP 50正片底掃..加減參考一下..

上面這張我是用寬景模式拍攝,所以上面會有痕跡,請見諒...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ox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